• 校长杨宏志教授参加我校研究生“红毯秀”告别母校活动
    2017年06月17日 10:58  

    文/党正   图/党正、何松昀

    2017年6月15日上午,校长杨宏志教授和在校图书馆北广场的数百名研究生及其导师代表共同参加了由我校研究生处举办的2017届毕业生“青春绽放 梦想启航”红毯秀活动。

    在众多毕业生的欢呼声中,校长杨宏志教授和2017届研究生毕业生一起,从图书馆北门沿红毯缓缓走到研究生毕业纪念墙前签名留念并与毕业生代表一起合影留念。校长杨宏志教授是在完成为2017届硕士研究生学位授予仪式后参加的红毯秀活动。在欢快愉悦的氛围中,杨宏志校长顶着烈日,和蔼亲切的与毕业生交流互动,现场传递出浓浓的惜别与祝福氛围。

    研究生处处长李晓峰、党总支书记贺捷、党总支副书记王芬、副处长司莉及导师代表、2017届硕士毕业生师生共三百余人200余人参加了红毯秀活动。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