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研究生学生干部换届预选拔竞选顺利进行
    2017年06月26日 02:21  

    文/张沛欣 图/张沛欣

    6月24日下午3:00,2017—2018学年研究生学生干部换届预选拔竞选在我校龙子湖校区行政楼西配楼203室成功举办。研究生团总支书记王岩出席现场并担任评委,共同担任评委的还有15级研究生主席团成员,2016级共50余名研究生参与此次面试。

    面试分自我陈述和评委提问两个环节,第一个环节由竞选者进行自我介绍、讲述工作经验及工作设想,主要考察竞选者的自我认知和表达能力,第二个环节由评委根据竞选者的陈述和岗位特点进行提问,主要考察竞选者分析问题和应变能力。面试中,竞选者们稳定发挥,充分展现自身魅力和能力。

    本次预选拔竞选面试为研究生干部队伍储备后背力量,同时增进广大研究生师生之间的了解,通过预选拔的同学,经过进一步的考察之后会确定最终入选名单。期待新的学生干部队伍为研究生处带来新的活力!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