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研究生暑期社会实践风采
    2017年08月08日 21:53  

     

    为展现我校研究生知行合一、甘于奉献的精神风貌,积极响应国家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号召,我校研究生处组建两支队伍以青春建功的实际行动在暑期实践中受教育、长才干、作贡献。

    传承“丝路文化”调研团由15级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专业研究生何松昀带领,前往“一带一路”相关地区进行调查,通过考察调研、创业实践、文化观察等形式,弘扬“丝路精神”,传承“丝路文化”,积极宣传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五通倡议”和“绿色丝路”“健康丝路”“智力丝路”“和平丝路”发展理念,为“一带一路”国家战略建言献策。

    省内高校研究生管理制度改革调研团由15级劳动经济学专业研究生王冰雪带领,前往河南大学、郑州大学、河南科技大学等高校通过座谈的形式与具有研究生工作经验的老师、研究生干部交流相关规章制度与特色活动,各高校优秀的研究生管理经验让我们收获满满,也为我校研究生管理制度的改革和完善提供了有益借鉴。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