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7级研究生迎新报到工作实纪
    2017年09月19日 17:23  

    2017级研究生迎新报到工作实纪

    /李鹏飞

    金秋九月,丹桂飘香9月14日,我校研究生处迎来了来自全国各地的500余名2017级新。为确保迎新工作高效有序的进行,真正做到让学生满意,家长放心,研究生处采取了一系列温馨高效的迎新措施,保证迎新工作安全有序地展开。

    此次迎新工作受到研究生处领导和老师的高度重视,研究生处相关领导、老师耐心向新生及新生家长讲解学校基本概况及报到流程。为确保新生顺利办理各项报到手续,研究生处采取一站式服务,入学资格审查、资料收取、新生物品发放、党组织关系办理、绿色通道办理、回收报到单,一站式报到程序简化了入学手续,为广大新生报到带来了极大的便利。对于贫困新生,研究生处继续开辟“绿色通道”通过申请国家助学贷款等方式,帮助新生解决资金困难问题。各级学生干部及志愿者积极投入到迎新工作中,各司其职,各尽其力,积极为迎新工作的顺利开展做贡献。

    晴空万里,迎接的就是你!2017级新生迎新工作顺利完成。据悉,为使新生尽快融入研究生生活研究生处将会在接下来的时间安排新生入学教育及其他各项活动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