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研究生党总支组织2017年下半年党员发展对象培训
    2017年09月30日 16:16  

    /任永静 张通

    2017年9月18日至9月29日,研究生党总支组织了11名研究生党员发展对象进行党课培训,本次培训教育活动共分三期进行。

    第一期培训研究生党总支书记贺捷围绕着党章发展党员细则的具体内容进行了讲授。贺捷书记结合党章的具体内容讲述了党员应当具备的基本素养和思想觉悟,要求党员必须坚守党的信念,并时刻保证对党的忠诚。在第二期培训中研究生党总支副书记王芬在对党员培养对象的基本情况进行了解后,主要从坚持学习党章和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以及新起点下对自己的高标准要求两个方面进行了学习教育。她不仅强调了党的纪律的严格性,强调了要从思想上拥护党、积极进取,以更高的标准要求自己,更着重强调了付诸实践行动的重要性,如收看《辉煌中国》系列纪录片以提升政治思想。第三期培训由研究生团总支书记王岩讲授。她从自身经验出发讲述了奉献精神的重要性,作为一名党员应当具有先人后己的奉献精神,发挥党员的模范先锋作用。正式党员和党员培养对象都应是拥护党、保持党的先进性,让他人真正的感受到党来自群众、服务于群众。

       此次共计三期的党员发展对象培训教育活动课程内容详实、思想深刻,兼具针对性和时效性,提升了党员发展对象的思想层次,为他们成为一名合格的正式党员奠定了坚实的思想理论基础。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