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思想政治教育专业举行专业学习交流会
    2017年10月21日 22:24  

    文/丁捷 图/李鹏飞

    10月19日晚,我校思想政治教育专业在行政楼333会议室举行专业学习交流会,我校党委组织部部长、思想政治教育专业导师组组长朱金瑞教授,思政专业导师组成员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张国献教授及田训龙、王红阳博士出席会议,思想政治教育专业全体硕士研究生参加。

    会上,朱金瑞教授首先对2017级新生表示祝贺与欢迎,并向大家介绍了本学科的专业导师及学科发展情况。张国献教授从培养目标、研究方向、培养方式等十个方面详细介绍了本专业硕士研究生培养方案,并与学生分享了自身教学及科研经验,对大家寄予期望。田训龙老师鼓励大家树立高度的学科自信,要求不断学习,增强自身政治、职业和科研的敏锐性。王红阳老师从自身学习经验出发,激励同学们要视科研为学术生命,研读经典,不断接触学术前沿,找到自己的研究兴趣点。在场的每位同学均畅谈了自己的学习生活感悟,与老师们进行了互动。最后,朱金瑞教授对同学们提出了“立大志、多读书、勤思考、多实践、勇创新、严修德”的殷切期望,鼓励大家脚踏实地,锐意进取,健康成长。

    交流会历时3个小时,讲者满怀诚意,听着收获颇丰。此次专业介绍交流会极大鼓舞了在场的每位同学。在党的十九大召开之际,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背景下,思想政治教育专业学科点的所有师生将以饱满的斗志投入到自己的学习工作领域中去,为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