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第三期“博洽群英萃”研究生文化沙龙成功举办
    2017年10月31日 13:27  

    文/肖庆华 图/李天鹏

    2017年10月26日晚7点,由河南财经政法大学研究生会科研部举办的第三期“博洽群英萃”研究生文化沙龙在教学2号楼116、117室举办。

    本次学术沙龙围绕“安全教育”的主题展开。财政学专业袁昭颖就这一主题在校园网贷的问题上作了详细的讲解,从校园网贷的案例分析到校园网贷的发展以及产生的问题几个方面进行主讲,并提出了规范校园网贷合理发展的措施;产业经济学专业张莹围绕警惕精神毒瘤、远离邪教的这一主题,从邪教的含义和特征入手,阐明了邪教的巨大危害以及我国现阶段对邪教的打击措施,最后告诉大家如何做到防范邪教。其他几位主讲人也以现实的社会案例作为切入点,结合图文数据、样本资料,围绕主题,态度鲜明地阐述自己的观点,给大家带来一场精彩的文化盛宴。

    本次学术沙龙的成功举办,不仅展现了我校研究生对安全教育的关注和了解,也展现了我校研究生优良的专业素质和浓厚的学术氛围!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