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2017-2018学年研究生干部见面会成功举办
    2017年11月06日 10:45  

    文/万笑舒 图/李彬瑞

    11月1日晚19时,河南财经政法大学2017-2018学年研究生干部见面会在教一117举行。研究生全体新生学生干部参加了本次大会。

    会上,研究生会主席康洋鸣介绍了本届研究生会主要干部并宣读了研究生会的规章制度,结合自身经历讲述了加入研究生学生组织的意义;研究生团总支副书记田唯茜介绍了研究生的团建工作以及上一年研究生在相关领域做出的优秀成绩,并表示以后会为大家争取到更多锻炼的机会;党务助理张通介绍了研究生的基本党建情况,研究生学生党支部也是我校研究生思想政治工作落到实处,发挥战斗堡垒作用的有力保障。

    通过这次干部见面大会,研究生的各个部门成员之间加深了对彼此的了解,同时也对研究生会各个部门的工作有了比较清晰的认识,这为以后更有效率、更加优质的开展工作做了一个很好的铺垫。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