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通知
    2017年11月14日 21:11  

    11月17日至30日,我校将进行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全国的评估专家将进驻我校。为展示我校研究生的良好形象,现将有关注意事项通知如下:

    1、要有大局意识。当前评估工作是全校的中心工作,每位学生都必须重视评估工作。研究生虽然不是评估工作的主力军,但是良好的研究生精神风貌也会给评估工作增光添彩,坚决杜绝”评估工作与我无关“的思想,要有集体荣誉感,决不能给评估工作抹黑。

    2、规范日常行为。积极营造优良学风和宿舍学习生活环境;注意宿舍卫生,注意日常与听课着装,不带食物进入教室。自觉维护校园及教室卫生。

    3、注重文明礼仪。评估期间在公共场合注意文明用语,不进行不文明行为。如接受专家访谈注意文明、大方、热情、得体,充分展现我校研究生的良好精神风貌。

    4、学习迎评知识。了解我校校训、校风、教风。积极学习迎评相关知识。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研究生党总支

    2017年11月14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