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校研究生参于河南省教育厅省属高校项目工作
    2017年11月23日 16:49  

    文/于浩

    11月15日,河南省教育厅为进一步加强我省高等教育基础条件建设项目专项资金的使用和管理,提高资金使用效益,做好高校基础建设项目的安排,开展了省属高校2018年度基础条件建设项目申报和2016年度项目检查工作,我校7名研究生在杨伯坚教授的推荐及带领下,参加了该项活动。

    检查工作开始,检查专家被分为六个小组,组成六个专家组,7名研究生被分配到各个小组,作为助理协助各个小组专家的工作,进驻河南省各个省属高校,依据河南省财政厅的相关规定,对各个项目的专项资金使用情况进行绩效检查。工作过程中,在同组专家的指导之下,我校研究生协助专家对被检查单位提供的项目相关资料进行了检查,并对该项目进行实地考察,且在检查完毕之后,对相关资料进行了整理,最后参加了报告的撰写工作。

    我校研究生在工作过程中展现出来的认真细致的工作作风,一丝不苟的工作态度,给专家组以及被检查单位的工作人员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并获得了一致好评。同时,参加该项检查工作的研究生也表示参加该活动很有意义,学到了很多课本上学习不到的知识,对于今后的发展也有很大的指导作用。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