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第二届廉洁文化主题演讲比赛顺利举办
    2017年12月21日 17:47  

    图/文 李天鹏

    为推进我校廉政文化建设,培养当代大学生公正廉洁,临财不苟的精神,12月15日晚7时,我校第二届廉洁文化主题演讲比赛在图书馆报告厅举行。

    比赛在生动热烈的气氛中拉开了序幕。首先校纪委书记师维进行致词,他强调当代大学生廉政文化建设的重要性,廉洁自律、秉公办事本来就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我们要继续发扬中华民族的优良传统。紧接着比赛正式开始,同学们进行热情高昂的演讲,从海瑞到杨善洲,无一不是廉洁自律的典范,使现场的观众对廉洁文化得到了进一步的认识。最后,比赛在庄重而又温馨的氛围中结束。

    这次比赛使同学们对廉政文化有了进一步的认识,不仅加深了对学习勤政廉政,廉洁自律精神的内涵,而且要求自己在学习和生活中以廉洁来要求自己,提升自己。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