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7-2018学年研究生学生工作总结大会顺利召开
    2018年01月09日 15:45  

    图/文 赵亚静

    1月5日,河南财经政法大学2017-2018学年研究生学生工作总结大会在教一220室顺利召开。研究生党团学各干部干事参加了此次工作总结大会。

    会上,党务助理张通、团总支副书记田唯茜、研究生会主席康洋鸣首先总结汇报了自己的各项工作,表示将努力克服工作中的不足,继续尽职尽责为大家服务。随后,党团学部长代表具体汇报了本部门主持举办的各项活动,同时深刻反思了工作中的不足之处,并表明将吸取教训,用更加饱满的激情,端正的态度投入到接下来的工作中。

    通过本次工作总结大会,研究生党团学各干部干事认真分析,在肯定和反思中对工作的性质和要求有了更深刻的认识,为之后更好的开展工作、服务同学打下坚实的基础。2017,竭诚工作,无怨无悔;2018,不忘初心,继续前行。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