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研究生党总支举行重温入党誓词活动
    2018年01月10日 10:48  

    文/赵亚静 图/爨亚楠

    11月28日晚7点,河南财经政法大学研究生党总支各个党支部分别在行政楼309会议室、教二105、106、107、118、110、111开展了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的重温入党誓词活动。

    会上,各学生党支部宣传委员带领全体党员同志面对鲜红的党旗,高举右手庄重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十二句话,句句千钧,既包括了我们党对党员的基本要求,也概括了党员对党组织和党的事业所应承担的政治责任。铮铮誓言,萦绕心中,使大家重新品味了入党时的那份荣耀与使命。

    通过此次会议,使党员同志净化了心灵,坚定了信念,同时进一步加强了我校党员队伍的党性教育,增强了党员的责任感、使命感和荣誉感,以更加热情、饱满的态度投入到今后的工作中去。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