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研究生党总支参观焦裕禄主题党日活动圆满举行
    2018年04月25日 09:05  

    图 李天鹏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4月7日上午,河南财经政法大学研究生党总支组织研究生党员及学生代表30余人来到兰考,参观焦裕禄同志纪念馆,缅怀先烈,重温入党誓词,共同追思焦裕禄精神,并瞻仰“焦桐”。

    首先,大家来到焦裕禄同志纪念馆,认真参观、思考,一幅幅照片、一件件实物,将大家带回当年焦裕禄书记带领兰考人民治盐碱、斗风沙的艰苦岁月,深刻领会了焦裕禄的艰苦奋斗精神。随后,又来到焦裕禄同志纪念馆宣誓厅,举起右拳,重温入党时的铮铮誓言。最后,学生们来到焦裕禄亲手栽下的“焦桐”前,整齐站立,仰望沉思,并集体诵读由习近平总书记为焦裕禄同志填作的《念奴娇·追思焦裕禄》一诗,体会焦裕禄同志勤政爱民、艰苦奋斗、知难而进的精神。

    本次活动,以主题党日为载体,旨在加强党员理想信念教育,倡导全体研究生党员要以焦裕禄同志为榜样,不断提升自己的精神境界,艰苦朴素,廉洁奉公,用实际行动将焦裕禄精神弘扬和传承下去。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