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校研究生青年志愿者协会荣获“优秀志愿服务团队”称号
    2018年05月02日 15:13  

    文/张彤  图/马帅超

    4月21日上午,由郑州晚报、“衣往情深”公益项目、中原地铁报主办的2018“衣往情深”第二届“雷励行动”颁奖仪式公益行动在管城区旅行箱酒店顺利举行。河南财经政法大学研究生团总支青年志愿者协会应邀参加此次会议。

    今年3月5日是第55个“学习雷锋纪念日”,也是第19个“中国青年志愿者服务日”。为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我校研究生积极参与本次“雷励行动”捐衣活动,并在本次活动中共筹得二百六十斤衣物,荣获“优秀志愿服务团队”称号。

    本次活动让“公益、绿色、环保”全面走进校园,有助于树立研究生绿色环保意识,促使我校研究生发展成为公益理念的“践行者”和“播种者”,为进一步推进我校研究生精神文明建设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