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研究生2018年奖学金评定预通知
    2018年09月07日 15:07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研究生2018年奖学金评定预通知

    全体研究生:

    根据河南省教育厅下发的《关于做好2018年高校研究生国家奖助学金评审发放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我校即将启动2018年研究生奖学金评定工作,现将评定工作作出预通知如下:

    1.奖学金评定相关规定参考研究生处网站(http://yjs.huel.edu.cn/)公布的《河南财经政法大学硕士研究生学籍管理规定》、《河南财经政法大学研究生奖学金评定工作办法》等具体文件。

    2.科研基础材料报送与考核标准以《河南财经政法大学研究生学业成绩综合考评实施细则》要求为准,综评基础材料报送与考核标准以《河南财经政法大学研究生基本素质量化考评实施细则》要求为准。

    3.基础材料报送日期截止至2018年9月14日中午12:00,逾期不再接收报送。

    4.基础材料报送方式与报送地点以下周下发的奖学金评定通知为准,请在规定时间内积极准备相关上报材料。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研究生处

    2018年9月7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