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年研究生奖学金排名公示
    2018年09月28日 11:15  

    经个人申报,研究生奖学金评审工作小组对个人提交材料进行审核认定、研究生处审议个人复议,现按照《河南财经政法大学研究生奖学金评定工作办法》中的第十四条规定计算出个人得分及排名,现予以公示。

    如同学们对公示结果有异议,请于2018年9月30日12:00前,填写《研究生奖学金个人排名复议表》上交到行政楼321办公室,逾期视为无异议。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研究生奖学金评审工作小组

                                        2018年9月28日

    说明:

    1、本次只接受有关学术、综评、成绩中计算性错误的复议,对于具体内容不再接受复议。

    2、如对材料复议回执结果有异议,请书面说明情况提交研究生奖学金评审委员会进行申诉。

    3、请同学们对照《河南财经政法大学研究生奖学金评定工作办法》中第八条、第十条所列出的申报资格,于9月30日前完成相关要求,若资格审查不合规一票否决其评选资格。

    附件【奖学金评审排名复议申请书.doc已下载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