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2019学年研究生学生干部换届暨第一次学生干部培训大会
    2018年10月16日 15:50 李一凡 

           

    10月15日,河南财经政法大学2018—2019学年研究生学生干部换届暨第一次学生干部培训大会在行政楼335会议室举行。研究生党总支部副书记王芬出席了本次会议。

    会上,王芬书记首先肯定了2017届学生干部过去一年为研究生学生工作所做出的贡献,其次希望2017届和2018届学生干部之间做好传承工作,使新任学生干部可以更好地开展接下来的工作,最后王芬书记着重强调了学生干部工作的重要性,并结合了自己的工作经历及生动的实例对学生干部主要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锤炼自己的责任意识;二是坚持不断学习;三是提升自己团队管理能力和团队执行力。会议的最后,2018届研究生会主席贾明泽作为学生干部代表发言,表示将继承2017届学生干部优秀的工作作风和工作态度,并提出对新学年的工作设想,将以改革创新精神推动学生工作,带领2018届学生干部队伍朝着更加壮大,更加强大的方向迈出坚定的步伐。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