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一往情深,暖冬行动”爱心募捐活动
    2018年10月24日 10:20 梁雨薇 

    冬天将至,天气渐寒,为了给边远山区孩子以及缺乏衣物的社会困难人群送去关心,青年志愿者以奉献社会,传递爱心为宗旨,于10月23日——10月25日在怡苑四号楼研究生活动室举办爱心募捐活动。本次募捐的主题是“衣往情深,暖冬行动”。

    本次活动由研究生团总支主办,青年志愿者协会承办,此次活动发出倡议后,立刻得到了同学们的强烈响应。活动当晚,青年志愿者协会的志愿者们提前来到活动现场,明确分工,积极主动的做好准备工作。晚上9时,募捐活动正式展开,同学们纷纷伸出援助之手,希望能够帮助边远山区的孩子们度过一个温暖而幸福的冬天。捐献现场涌动着浓浓的爱心,温暖无限。

    通过这次活动充分体现了我校研究生对边远地区孩子的关爱,也体现了当代学生无私奉献的精神,这场活动也使得我们大家知感恩,懂回报,弘扬了扶贫济困,崇德向善,乐善好施,助人为乐的中华传统美德。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