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2020年硕士研究生学业奖学金拟获得者名单公示
    2020年10月07日 16:03  

    按照《河南财经政法大学研究生2020年硕士研究生奖助学金评定工作通知》的相关要求,通过个人申报、学院评选程序,经各学院奖学金评审委员会初步评审、公示,报送初步评审名单,研工部汇总后,讨论评选出河南财经政法大学2020年硕士研究生奖学金拟获得者名单。现将名单进行公示,公示期限为2020年10月7日—2020年10月12日(5个工作日)。

    对拟获得者人选如有情况和问题,可在公示期内至行政楼321办公室反映,反映情况和问题必须实事求是,应签署或告知真实姓名、所在学院和联系方式;对线索不清的匿名信和匿名电话,不予受理。 

                

                                                                        研究生工作部

                                                                        2020年10月7日

    附件【2019-2020奖学金获奖者公示名单.docx已下载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