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研工部(处)组织2020级研究生代表开展疫情防控开学第一课
    2020年10月07日 16:07  

    根据学校关于秋季学期开学工作的有关安排,10月5日,党委研究生工作部(研究生处)组织2020级各学院研究生代表于郑东校区图书馆展厅开展“把灾难当教材与祖国共成长”的2020年秋季开学思政第一课。

    本次疫情防控开学第一课结合疫情防控阻击战期间的相关情况,传达学校疫情防控常态化要求、学校规章制度,以及开展学生身心健康和财产安全教育。旨在号召同学们齐心协力做好防疫工作,处理好常态化疫情防控与在校学习生活之间的关系,自觉遵守学校各项规章制度。

    通过此次参观学习,研究生同学提高了疫情防控意识,规范了在校生活行为。这既是一堂疫情防控科普课,也是一堂生动的思政课,在教育引导同学们懂得珍爱生命、科学防控重要性的同时,也让同学们深刻认识到学校认真贯彻落实疫情防控工作的决心与信心,为新学期学习生活开好头、起好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