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研究生办理毕业离校手续说明
    2013年10月23日 16:02  
    [日期: 2013-10-23 ] 来源: 研究生党总支   作者: 刘英杰 [字体: ]

    签定《全国毕业研究生就业协议书》(一式三份)

    1.组织档案办理:毕业研究生本人需明确录用单位组织关系介绍信转入部门,持《就业报到证》到研究生团总支办理党组织关系转接手续(未及时办理的同学请到研究生团总支开具证明并备份之后再到校党委组织部办理)

    2.报到证办理:《全国毕业研究生就业协议书》一份交用人单位,一份自己留存,一份交研究生处就业科,由校就业处统一办理(未及时办理的同学需本人持就业协议书到校就业处办理)。

    3.人事档案办理:持《就业报到证》到研究生处团总支办理档案转接手续,需毕业研究生本人明确录用单位详细地址,档案由校就业处加盖公章后,需以机要形式转递的档案,由学校统一邮寄。

    注:未落实就业单位的毕业研究生,需办理人事代理,档案由校就业处统一转至人才交流中心,研究生团总支原则上不再存放毕业研究生档案。

     

录入: 研究生处

推荐 】 【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