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研究生毕业生提档案通知
    2018年05月28日 16:39  

    为方便广大研究生毕业生提取档案,请各位毕业生认真阅读提档案相关要求,按照规定提取档案。研究生处现只针对2018届以前(含2018届)的毕业生办理提档案业务,其它年级毕业生请咨询相关专业院系。

    一、提档程序

    1、毕业生提档应携带以下材料提取档案:

    (1) 本人身份证原件;

    (2)就业报到证或者单位出具的调档函;考上博士的同学出具录取通知书原及复印件;或者其他调档证明。

    (3)需代领档案的人员除以上两类,还应携带委托书及领取人的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

    2、持相关手续到行政楼研究生处321档案室提取档案,并签名提取。

    3、持档案进行封条盖章。

    二、提档时间

    1、每周周三的上午9:00——12:00,下午的2:30——5:00办理。

    3、如有特殊情况请提前预约办理。

    三、注意事项

    1、毕业生择业期两年,毕业后学校将为未就业学生保管档案两年,两年后将不再代为管理档案,请毕业生及时提取自己的档案,以免自己的档案遗失。

    2、关于就业报到证的办理请咨询研究生处就业办。0371——86585515。

    3、法定节假日和寒暑假不办理档案提取手续,请毕业生提前合理安排。

    4、研究生处档案室电话:0371——86596302。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