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于对我校专项评估自评报告检查工作的通知
    2015年04月02日 10:35  


    各有关学院、学位授权点负责人:

    按照国务院学位委员会、教育部有关专项评估工作安排,我校参加本次评估的六个专业学位授权点将于5月中旬、5月底、6月底以前分别提交自评报告。

    为确保专项评估工作顺利进行,切实提高自评报告质量,经研究决定,由研究生处负责组织对参加评估的六个专业学位授权点自评报告进行自查自评,通过自评报告PPT汇报的形式进行自查自评及互评,请各学位点负责人认真准备自评报告汇报相关内容。

    时    间:2015年4月8日上午9:30

    地    点:新校区6楼会议室

    汇 报 人:各学位点负责人

    要    求:每个学位点以PPT形式进行汇报,汇报不超过10分钟,专家提问答疑15分钟。

    参加人员:学校主管研究生教育工作的副校长、校内评估专家、研究生处处长及有关负责同志、参加评估的六个学位点所在院系负责人、学位点负责人、参加自评材料撰写人员等。

    特此通知。

                                                 研究生处学位办

                                                  2015年3月30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