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关于做好2017年研究生教育教学改革研究与实践项目立项工作的通知
    2017年06月16日 13:58  

    各研究生培养单位:

    为深入贯彻落实《教育部 国家发展改革委 财政部关于深化研究生教育改革的意见》(教研〔2013〕1号)、《河南省教育厅 河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河南省财政厅关于深化河南省研究生教育改革的实施意见》(豫教研〔2014〕81号),大力推进研究生培养机制改革,全面提升研究生培养质量,探索新形势下研究生教育教学规律,促进研究生教育改革与创新能力的提高,河南省教育厅下发了《关于做好2017年河南省研究生教育教学改革研究与实践项目立项工作的通知》(见附件1),并在高等教育教学改革研究与实践项目立项(相关文件见附件2)的基础上,把研究生教育教学改革研究与实践项目的立项单列出来。现将有关文件转发,请各有关单位高度重视,认真组织,高质量做好研究生教育教学改革立项建设工作。

    各有关单位务必于7月3日前将立项申报有关材料报送至研究生处(行政楼317房间),逾期视为自动放弃。研究生处将根据申报情况,组织专家评审,择优推荐上报。

    须报送的材料包括:

    1.《河南省高等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立项申请书》(附件3,一式3份)。

    2.相关证明材料:项目主持人和主要参加人员近五年内研究生教育教学改革方面的主要成果,包括与项目申报相关的获奖证书复印件,正式出版或发表的论著目录及论著复印件,并形成PDF文档(1式3份,按序装订成册)。

    上述材料对应的电子文档打包压缩后(以“主持人+题目”形式命名)发至wcz9954@126.com。所有申报材料一律不退,请自行留底。申报材料严禁弄虚作假,重复申报,一经发现,取消立项资格。

    联系人:王承宗       联系电话:0371-86585515

    附件:

    1.河南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17年河南省研究生教育教学改革研究与实践项目立项工作的通知(教研〔2017〕493号)

    2.河南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17年河南省高等教育教学改革研究与实践项目立项工作的通知(教高〔2017〕482号)

    3.河南省高等教育教学改革研究与实践项目立项申请书

    4.2017年河南省研究生教育教学改革研究与实践项目立项指南

    5.《河南省高等教育教学改革研究与实践项目立项申请书》填报事宜说明

    研究生处

    2017年6月14日

    附件【附件1.教研〔2017〕493号-关于做好2017年河南省研究生教育教学改革研究与实践项目立项工作的通知(2).doc已下载
    附件【附件2.关于做好2017年河南省高等教育教学改革研究与实践项目立项工作的通知教高〔2017〕482号.doc已下载
    附件【附件3.河南省高等教育教学改革研究与实践项目立项申请书(0614).doc已下载
    附件【附件4.2017年河南省研究生教育教学改革研究与实践项目立项指南(0614).doc已下载
    附件【附件5.《河南省高等教育教学改革研究与实践项目立项申请书》填报事宜说明(0614).doc已下载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