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于发布《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学位授权点动态调整实施细则(2017)》的通知
    2017年06月26日 17:10  

    各学位授权点、各研究生培养单位:

    为保证我校2017年学位授权点动态调整工作的顺利开展,根据国务院学位委员会《关于做好博士硕士学位授权学科和专业学位授权类别动态调整工作的通知》(学位〔2017〕15号)、《河南省学位委员会关于转发国务院学位委员会<关于做好博士硕士学位授权学科和专业学位授权类别动态调整工作的通知>通知》(豫学位〔2017〕10号)、《博士、硕士学位授权学科和专业学位授权类别动态调整办法》、《河南省教育厅关于转发国务院学位委员会<开展博士硕士学位授权学科和专业学位授权类别动态调整工作的通知>通知》(教研〔2015〕1147号),结合我校具体情况,特制定《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学位授权点动态调整实施细则(2017)》。请各学位授权点、各研究生培养单位认真组织、周密安排,按照要求及时报送有关材料。

    (一)报送材料清单

    1.授权点动态调整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名单(加盖公章一份);

    2.2017年度拟主动撤销和增列的学位授权点名单(加盖公章一份);

    3.拟增列授权点论证报告及《申请硕士学位授权一级学科简况表》或《申请博士硕士专业学位授权点简况表》(加盖公章一式十份)。

    相关文件以及上述所列申报表格见附件。

    (二)报送地点

    上述书面材料报送至行政楼316房间;《简况表》PDF格式和WORD格式电子版发送至xwsqd2016@126.com。

    (三)联系方式

    联系人:张洋

    联系电话:0371-86581931

    附件:

    1.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学位授权点动态调整实施细则(2017)

    2.国务院学位委员会《关于做好博士硕士学位授权学科和专业学位授权类别动态调整工作的通知》(学位〔2017〕15号)

    3.河南省学位委员会关于转发国务院学位委员会《关于做好博士硕士学位授权学科和专业学位授权类别动态调整工作的通知》(豫学位〔2017〕10号)

    4.河南省教育厅关于转发国务院学位委员会《关于开展博士硕士学位授权学科和专业学位授权类别动态调整工作的通知》的通知(教研〔2015〕1147号)

    5.国务院学位委员会《关于开展博士硕士学位授权学科和专业学位授权类别动态调整工作的通知》(学位〔2015〕40号)

    6.博士、硕士学位授权学科和专业学位授权类别动态调整办法

    7.申请硕士学位授权一级学科点简况表

    8.申请博士硕士专业学位授权点简况表

    研究生处

    2017年6月25日

    附件【附件1.doc已下载
    附件【附件2.docx已下载
    附件【附件3.docx已下载
    附件【附件4.docx已下载
    附件【附件5.docx已下载
    附件【附件6.docx已下载
    附件【附件7.docx已下载
    附件【附件8.docx已下载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