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于新增硕士学位授权点工作下一步安排的通知
    2017年07月10日 17:20  

    各硕士学位授权点申报单位:

    经过各单位的努力,2017年新增硕士授权一级学科和专业学位类别申报工作进展顺利,目前全校申报学硕一级学科4个,专业学位授权类别7项。为了做好向省学位办推荐工作,结合上级要求和我校实际,对于下一步的工作做如下安排:

    1.学校决定7月17日(周一)上午9点召开校学位委员会会议,就本次申报推荐工作进行审议和表决(具体会议通知随后会发给每一位校学位委员会委员)。

    2.各个申报单位需要在本次校学位委员会会议上,按照申报的一级学科和专业学位类别进行汇报展示。每一个申报学科和类别汇报的时间控制在10分钟,建议结合PPT形式进行。请各个申报单位提前准备汇报材料,并与7月12日上午(周三)11:30分之前将汇报人姓名以短信形式发送至研究生处张洋老师手机17803836767。研究生处将在7月12日下午把有关汇报的具体要求和安排发送给各个汇报人。

    3. 河南省学位办近日下发了《关于在全国学位授权审核信息系统填报2017年博士硕士学位授权审核相关材料的通知》(见附件1),根据文件精神,我校要求各个申报学科和专业学位授权类别务必于2017年7月25日前在全国学位授权审核信息系统填报硕士学位授权审核相关材料。下载打印的申请报告、简况表和相关附加材料,仍然按照《河南省学位委员会关于印发<河南省2017年新增学位授权审核申报指南>的通知》(豫学位〔2017〕9号)》规定的时间由学校统一报送至省学位委员会办公室。

    由于是第一次通过系统进行申报,难免会有各种各样的问题,建议各个申报单位一方面尽早登录系统熟悉情况,另一方面最好在书面材料准备好后一次性填报系统,避免反复多次修改。学校已经完成对各个学科用户的账号添加,各学科帐号为“学校代码(10484)+学科代码”,初始密码为123456(见附件2),要求各学科用户第一次登陆后就修改密码,并注意保密。

    4.各申报单位若有任何问题,可与以下有关人员联系:

    研究生处联系人:

    方拥军 电话:85966507 18503885787

    张  洋 电话:86581931 17803836767

    教育部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发展中心系统技术支持电话:010-82378792。

    附件1:关于在全国学位授权审核信息系统填报2017年博士硕士学位授权审核相关材料的通知

    附件:2:各申报硕士点学科用户账号汇总表

    附件【附件1:河南省学位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在全国学位授权审核信息系统填报2017年博士硕士学位授权审核相关材料的通知.doc已下载
    附件【附件2:系统登录账号与密码.doc已下载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