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于提交《现有学位授权点骨干教师基本情况汇总表》的紧急通知
    2017年07月12日 15:54  

    各硕士学位授权点:

    根据《河南省2017年新增学位授权审核申报指南》、《河南财经政法大学2017年新增硕士学位授权点审核工作方案》的文件要求,为了做好2017年我校新增硕士学位授权点的相关工作,研究生处于2017年6月9日召开各硕士学位授权点负责人参加的相关工作会议,特别就现有学位授权点申报骨干教师汇总表进行了部署,并于当日将相关资料及表格上传至研究生处网站。文件要求,申请新增的各一级学科与现有一级学科授权点的学科带头人和学术骨干不能重复,申请新增的各专业学位授权类别与现有专业学位授权类别的骨干教师不能重复。

    学校现有8个硕士学位授权一级学科,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思想政治教育和计算机应用技术3个硕士学位授权二级学科,以及10个专业学位硕士授权类别,均需填报《现有学位授权点骨干教师基本情况汇总表》。硕士学位授权一级学科的骨干教师汇总工作,由牵头单位根据本学科下所有二级学科授权点的信息通盘考虑并负责上报(具体牵头单位见附件4);专业学位硕士授权类别的骨干教师信息汇总上报由各培养单位负责。

    距离工作会议和文件下午已经一个月过去了,截止7月11日,仅有工商管理、理论经济学按照硕士学位授权一级学科统计并提交了《现有学位授权点骨干教师基本情况汇总表》;法学学科仅有法学院按照硕士学位授权二级学科和法律专硕提交了《现有学位授权点骨干教师基本情况汇总表》。

    距离申报材料上交教育厅的时间越来越近,请尚未提交《现有学位授权点骨干教师基本情况汇总表》的各硕士学位授权学科和各个专业学位授权点,尽快按要求提交《现有学位授权点骨干教师基本情况汇总表》(相关文件及表格见附件),否则,将会严重影响我校今年新增学位点工作和后续的授权点评估工作。

    1. 《现有学位授权点骨干教师基本情况汇总表》书面材料报送至行政楼316房间;电子版发送至xwsqd2016@126.com。

    2. 联系方式

    方拥军 电话:85966507 18503885787

    张 洋 电话:86581931 17803836767

    3.截止日期:2017年7月14日下午5点。

    附件1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2017年新增硕士学位授权点审核工作方案

    附件2 河南省2017年新增学位授权审核申报指南

    附件3 现有学位授权点骨干教师基本情况汇总表

    附件4 硕士学位授权点信息汇总牵头单位及负责人一览表

    附件【附件1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2017年新增硕士学位授权点审核工作方案.doc已下载
    附件【附件2 河南省2017年新增学位授权审核申报指南.docx已下载
    附件【附件3 现有学位授权点骨干教师基本情况汇总表.docx已下载
    附件【附件4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硕士学位授权点牵头单位及负责人一览表.docx已下载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