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缅怀先烈,纪念“一二.九”研究生主题演讲比赛举办
    2013年10月23日 19:47  
    [日期: 2012-12-11 ] 来源: 研究生团总支   作者: 研究生处 [字体: ]

        以文字抒写爱国情怀,以演说表达赤子之心。1210700,河南财经政法大学研究生团总支在10号楼702主办了 忆史迹之精魄,颂爱国之情怀――缅怀先烈,纪念一二.九”的研究生主题演讲比赛。

        在此次演讲比赛中霍珊珊同学凭借标准的发音、优雅的台风和自信的表现,赢得场下评委和观众的热烈掌声,并获得本次比赛的一等奖;戴鹤子和陈斌同学以其慷慨激昂的表现和铿锵有力的语言获得本次比赛的二等奖,赵静、何亚庆、郭闪闪同学以其真实、质朴的情感和娴熟的演讲技巧获得本次比赛的三等奖。

           此次大赛给研究生搭建了展示自我的平台,充分展现了研究生青年朝气蓬勃、积极进取的良好风貌。此外,比赛也激励研究生朝着正确的方向前行,敢于挑起肩上的责任,努力学习,完善自我,将爱国情感化为追求卓越的动力,感恩祖国,回报社会。

     

     

录入: 研究生处

推荐 】 【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