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届研究生学术论坛圆满落幕
    2013年10月23日 19:47  
    [日期: 2012-12-13 ] 来源: 研究生会新闻中心   作者: 研究生处 [字体: ]

           20121212日晚上700,河南财经政法大学首届研究生学术论坛在学术交流中心三楼学术报告厅举行,担任此次答辩评委的有周雄飞、曲峰庚、方拥军、叶光、刘定平、冷梅等六位导师,参加本次论坛的还有研究生处副处长赵楠、研究生团总支书记李夏慧,以及在校的400余名研究生。

    通过前期宣传动员和同学们的踊跃参与,本届论坛从搜集的涵盖经济、管理、法学、和哲学等学科中精选出8篇具有一定代表性的学术论文参与到最终的答辩环节。在答辩环节中,8名参赛选手不管是精心准备的PPT论文内容的简要展示,还是现场的精彩演讲,都无不体现出他们深厚的学术功底和对学术研究的执着追求;评委老师们既有对选手成绩的满腔肯定,也有对选手论文中出现的问题和不足提出了独到的见解和深化拓展。最后,本届学术论坛在研究生处副处长赵楠诙谐、幽默而又包含对研究生在学术研究上取得成就的深厚期望和殷切激励的总结发言中圆满结束。

    本届论坛旨在给我校研究生提供一个高起点、多领域的学术交流平台,旨在拓宽视野、交融思想、激发创新热情、加深对学科和学术的探究,从而营造一个 “团结和谐、学术争鸣”的良好氛围。

录入: 研究生处

推荐 】 【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