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研究生学术大讲堂第六讲邀请孙新雷博士做报告
    2013年10月23日 19:47  
    [日期: 2013-03-13 ] 来源: 研究生会新闻中心   作者: 研究生处 [字体: ]

    2013312日下午330,研究生学术大讲堂第六讲在学术交流中心二楼报告厅举行。此次报告会邀请河南省人民政府金融服务办公室主任孙新雷博士为研究生做关于“河南省金融发展的现状、问题及思考”的学术报告。研究生党总书记郝玉红主持报告会。

    孙新雷主任首次从河南省的粮食产业、食品工业、信息工业、汽车工业等行业的发展状况引出河南省的金融业发展的现状;接着,孙主任针对河南省金融业的既有现状,并结合理论与实际,提出了关于该行业发展前景的独特见解;最后,孙主任对在座的研究生提出了殷切期望,希望研究生通过知识、方法、视野三方面的努力来提升自己的综合素质。

    孙新雷主任所做的报告既有一定的理论深度,又有一定的政策高度,对河南省金融业的发展具有积极的指导意义。报告结束后,研究生党总支书记郝玉红代表全体师生对孙新雷主任做的学术报告表示衷心的感谢,并欢迎孙新雷主任再次来我校讲学。

     

录入: 研究生处

推荐 】 【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