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届研究生学术沙龙活动举办
    2013年10月23日 19:47  
    [日期: 2013-03-15 ] 来源: 学术社团   作者: 研究生处 [字体: ]

            314700,由研究生学术社团――财经之家举办的研究生第一届学术沙龙活动在研究生阅览室举办。此次学术沙龙的主题为“收入分配之我见”,学术社团――财经之家的全体成员和相关专业研究生参加了本次主题学术沙龙。

    首先,由学术社团团长曾庆磊介绍了学术社团――财经之家的发展现状及今后的发展趋势。随后,引入本次沙龙主题,由学术社团副团长薛冰首先就本主题发表了自己的观点。接下来,进入了激烈的讨论环节。在讨论过程中同学纷纷就此主题,陈述了自己的观点。大家结合自己的专业背景,各抒己见,整个讨论环节别开生面,不同的角度和观点产生了精彩的碰撞,为此次的学术沙龙增色不少。最后,由研究生会主席贾占标对此次学术沙龙进行了总结和观点的再次阐述,让同学们清晰地掌握了本次沙龙的核心内容和脉络。

      本次学术沙龙得到研究生的好评,大家纷纷表示受益匪浅。据悉,研究生学术社团会在首届学术沙龙成功举办的基础上,在本学期内针对研究生不同专业相继举办学术沙龙的系列活动,为我校研究生提供一个更自由、更开放、更深度的交流平台。

     

录入: 研究生处

推荐 】 【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