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研究生英语演讲比赛举行
    2013年10月23日 19:47  
    [日期: 2013-04-03 ] 来源: 研究生会新闻中心   作者: 研究生处 [字体: ]

    为了丰富广大研究生的课余文化生活,提高我校研究生的英语应用能力,为河南省研究生英语演讲比赛选拔优秀选手,42日晚7:00,我校研究生英语演讲比赛在学术交流中心二楼报告厅举行。

    本次比赛由外语系专业老师担任评委,选手首先围绕指定题目“My Dream of Future China(我的中国梦)”进行3分钟演讲,随后进行现场回答评审老师的提问。比赛采用累积计分制,依二轮总分进行奖项评比。经过紧张而激烈的角逐,来自管理科学与工程专业的牛地、数量经济学专业的徐菁获得一等奖,企业管理专业连绵、财政学专业邱林子、思想政治教育专业戴鹤子3名选手获得二等奖,旅游管理专业景萨萨等9名选手获得优秀奖。

    研究生英语演讲比赛作为研究生英语课堂教学的有效拓展,提高了研究生英语的实际应用能力,同时为研究生同学提供一个展现自我,提升自我的平台,有利于提高研究生学习英语的积极性,推动校园文化建设,浓厚学术氛围。同时,本次比赛也选拔出了更高层次的比赛人才。

    预祝我校选手在河南省研究生英语演讲比赛中取得佳绩,为校争光!

录入: 研究生处

推荐 】 【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