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研究生处举办“我的中国梦”之考博经验交流会
    2013年10月23日 19:49  
    [日期: 2013-06-08 ] 来源: 研究生会   作者: 研究生处 [字体: ]

     

    66晚,研究生处“我的中国梦”之考博经验交流会10号楼913会议室举行。研究生处处长郭军教授、研究生党总支书记赵朝琴教授、研究生党总支副书记刘英杰和2013年考博成绩优异、经验丰富的乔晗、刑光超、黄亦炫、李少昆、惠利等同学出席。此次交流会由研究生会学术实践部承办,苏艳凯同学主持了会议。

    会上,郭处长对2010级考博学生取得的优异成绩给予了高度肯定和诚挚祝贺,指出同学们要将个人梦融入中国梦,积极考博,努力拼搏。赵书记高度赞扬此次交流会,希望同学们虚心向学长学习,坚定理想信念,持之以恒,不断走向成功。交流会中,考取博士的几位同学分别表达了对母校、所在院系及导师的衷心感谢,各自就考博的目的和方法做了详细介绍。现场互动环节,同学们纷纷向学长请教,得到了热心的解答。交流会气氛欢乐活跃,充满青春活力和奋发向上的激情。


录入: 研究生处

推荐 】 【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