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研究生处成功举办2014年硕士研究生英语演讲比赛
    2013年12月31日 14:10 徐璐 

    12 30 晚在文北校区102教室,研究生处主办的“我的中国梦”研究生英语演讲比赛顺利举行。外籍教师Robert、我校优秀英语教师李小平、肖靖、黄燕、王自玲、白凯担任评委。

    共有2013级的14名研究生同学积极参加了比赛。比赛分为“我的中国梦”演讲和现场提问作答两个环节,选手们慷慨激昂的演讲让在场的每一位同学对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充满信心,并为选手们熟练的口语惊叹,充分展现了选手们扎实的文学功底和较强的英语综合能力。经过激烈的角逐,万昉和党亚东荣获一等奖;冀希和马悦荣获二等奖;张伊、邢奇、范崇真、薛良、葛晓萌五位同学获得三等奖。最后,评委代表Robert老师为大赛做了详细而精彩的点评。

    本次演讲比赛不仅调动了研究生学习英语的热情,也为研究生创造了一个展示自我才华的平台,通过这次比赛研究生把自身所学与践行“中国梦”结合起来,力争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图:徐璐 文:徐璐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