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研究生党总支举办第四届研究生学术沙龙
    2014年03月19日 09:00 宋静静 

    3月18日晚在文北校区10号楼913会议室,研究生党总支成功举办了第四届研究生学术沙龙。研究生党团学干部和部分学生参加了本届学术沙龙。

    本届学术沙龙围绕“互联网金融、医患纠纷、转基因食品”三个热点议题展开,首先,同学们针对“互联网金融”问题,以余额宝为案例,针对余额宝的优缺点进行了激烈的探讨;随后,关于“医患纠纷”问题同学们就其原因及防范措施进行了讨论;最后,对“转基因食品”的利与弊进行了探究。会上,同学们积极发言,各抒己见,互通有无,形成了浓厚的学术交流氛围。

    本届学术沙龙的成功举办,不仅引导同学们在研究学术的同时,关注时政新闻,把理论运用到实践,深化了对专业知识的理解,提升了学习专业知识的动力;而且促进了同学们之间的学术交流以及良好学风的形成。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