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研究生党总支成功举办研究生第三届学术论坛
    2015年01月07日 15:46 刘柯倩 

    2015年1月6号晚在文北校区十号楼10-阶-3教室,研究生党总支成功举办了研究生第三届学术论坛。论坛邀请到金融学院杨华、法学院梁静、经济学院王艳萍、刘方、MBA学院田奋飞共5名校学术委员会教授作为指导点评专家,研究生处副处长赵楠、研究生党总支副书记刘英杰出席了本次活动。

    本届学术论坛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拉开帷幕。首先8位答辩选手依次对其论文进行讲解,针对专家的提问进行了细致说明,并认真听取了专家们的意见;随后,杨华对8位选手的答辩进行总体点评,并提出了宝贵的意见;最后,赵楠为本届论坛作了总结,同时鼓励研究生积极进行学术研究、提高学术能力。

    本着宁缺毋滥的原则,经过专家们的严格甄选,2012级何宇鹏、2013级宋博、2012级杨慧敏获得一等奖,2012级孟刚、2013级雷帅获得二等奖,2012级李静珂、2013级董薇薇、河南工业大学2013级赵晓鹏获得三等奖。

    本届学术论坛为研究生提供了高起点、深层次、多领域的学术交流平台,拓宽了研究生的学术视野,激发了科研创新意识,营造了浓厚的学术氛围。

    文:刘柯倩  图:刘柯倩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