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年硕士研究生英语演讲比赛圆满落幕
    2015年03月24日 10:21 惠娴斐 

    3月23日晚在文北校区学术交流中心,2015年硕士研究生英语演讲比赛顺利举行。比赛的评委有: 李小平、王自玲、白凯、Robert、黄燕。比赛由研究生处主办,研究生会承办。

    演讲比赛共有20名参赛选手,比赛分为自由论述和限时问答两个环节。选手们个个自信风发,通过熟练的口语,完美的展示了自己的观点,对评委们所提问题,也做出了机智的回答。评委们悉心点评各位选手的演讲并给出客观公正的评分。经过激烈的角逐,刘雨、冀希荣获本次大赛一等奖;陈曦、赵洁、张岩获二等奖;李天舒、李栋旭、吴帆、赵圆圆、刘武阳获三等奖。
        本次演讲比赛不仅调动了研究生对学习英语的热情,也为研究生创造了一个展示自我,相互交流的平台。通过本次活动,研究生将进一步提高口语交流能力,丰富自身所学。

    文:惠娴斐 图:韩璐/惠娴斐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