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于2017年申请硕士学位人员图像信息采集的通知
    2016年10月12日 15:41  

    全体2014级研究生、2015级全日制专业硕士、2017年申请硕士学位的其他人员,有关研究生培养单位:

    根据教育部办公厅、新华社办公厅和河南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做好高校毕业生图像信息采集工作的通知》,经与新华社河南分社协调,学校将于10月18日(周二)上午对2017年申请硕士学位人员集中进行图像信息采集。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1.本次图像信息采集的范围为2014年9月入学的全体研究生、2015年3月入学的MBA春季班学员、2015年9月入学的全日制专业硕士研究生(MBA学员除外)。

    2.信息照片二吋4张(供制作证书、留档)、一吋8张(供粘贴有关表格),每套由新华社河南分社收取工本费20元。请各专业负责同学提前将费用收齐,在10月18日上午拍摄时交给研究生处指定人员(田唯茜),拍摄结束由田唯茜转交新华社工作人员。

    3.信息照片要求为正面、免冠证件照,拍摄时背景为浅蓝色。各位同学要注意自己的仪表(尤其是发型),不要穿与拍摄背景颜色相同或相近的衣服、长毛领子的外衣,免冠,不带头饰、首饰、眼镜(隐形眼镜除外),不戴毛围巾。

    4.图像信息采集是证书办理和信息注册中的重要环节,关系到每位同学的切身利益,请所有2017年申请硕士学位人员一定按时参加,争取一次拍摄完全。如果不参加统一采集,可能给学生学位、学历注册带来一些潜在风险,其一切不利后果由学生本人承担。

    5.图像信息采集10月18日上午9:00开始,预计11:30结束,逾期不候。请参加图像信息采集人员携带本人身份证,在规定时段到达拍摄现场(建树楼A203)等候,按研究生处安排好的次序依次进行拍摄,具体进场时间和拍摄次序见附件。

    6.为确保图像采集工作顺利进行,拍摄时请尊重摄影师及工作人员,服从现场指挥,自觉按研究生处安排好的次序排队,不喧哗、拥挤,维护良好的照相秩序,有问题协商解决。

    7.图像采集结束后由新华社负责上传到教育部,请同学们于拍摄后12月10日-20日登陆网站www.chsi.com.cn校对个人信息(无学籍人员不进行网上校对)。如果姓名、出生日期、身份证号等有误,在网上修改后及时报告研究生处,其他信息有误直接在线修改提交。

    8.学生确有实际情况无法参加本次信息采集,请在10月30日前携带身份证、牢记学号等本人详细信息,自行前往新华社河南分社(地址:郑州市花园路与纬一路交叉口,电话:65582410,联系人:曹老师)进行信息采集,每套由新华社河南分社收取工本费45元,并由新华社工作人员将电子照片和打印照片统一交研究生处。

    附件: 2017年预计毕业生图像信息采集时段分配表

    附件【2017届预计毕业生图像信息采集时段分配表.xls已下载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