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关于2016年优秀硕士学位论文入选结果的公示
    2016年12月01日 16:06  

    为进一步加强学位与研究生教育管理,提高研究生培养和学位授予质量,促进高层次创新型人才脱颖而出,同时也为我校推荐参加全省优秀硕士学位论文评选做好前期准备,学校开展了2016年优秀学位论文评选工作。

    本次论文评选的范围主要是2015年9月1日至2016年7月31日在我校获得硕士学位者的学位论文,此次评选严格遵循“科学公正、注重创新、严格筛选、确保质量”的原则,对各培养单位推荐的优秀硕士学位论文,研究生处组织专家,进行双盲通讯评审和会议评审等程序,评出一等奖入选论文5篇,二等奖入选论文10篇,三等奖入选论文14篇(见附件:《河南财经政法大学2016年优秀硕士学位论文入选名单》)。

    现将入选结果予以公示,任何单位或个人如发现入选论文存在剽窃、作假或论文的主要研究结论不能成立,可在入选论文名单公示之日起12日内(截止时间2016年12月12日)向研究生处提出异议。研究生处负责处理异议,并对提出异议的单位或个人予以保密。

    联系电话;0371-86582252

                                                   研究生处

                                                 2016年12月1日

    附件:河南财经政法大学2016年优秀硕士学位论文入选名单

    附件【河南财经政法大学2016年优秀硕士学位论文入选名单.docx已下载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