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关于2017年优秀硕士学位论文入选结果的公示
    2017年10月31日 17:02  

    为进一步加强学位与研究生教育管理,提高研究生培养和学位授予质量,促进高层次创新型人才脱颖而出,同时也为我校推荐参加全省优秀硕士学位论文评选做准备,学校近日开展了2017年优秀硕士学位论文评选工作。

    本次评选严格遵循“科学公正、注重创新、严格筛选、确保质量”的原则,通过组织专家对各培养单位推荐的33篇硕士学位论文进行双盲通讯评审和会议评审等程序,评出一等奖入选论文4篇,二等奖入选论文10篇,三等奖入选论文16篇(见附件:《河南财经政法大学2017年优秀硕士学位论文入选名单》)。

    现将入选结果予以公示,公示期为2017年10月31日-11月02日。任何单位或个人如发现入选论文存在剽窃、作假或论文的主要研究结论不能成立,可在公示期内向研究生处提出异议。

    联系电话:0371-86582252

    研究生处

    2017年10月31日

    附件【附件:河南财经政法大学2017年优秀硕士学位论文入选名单.xlsx已下载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