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于转发《教育部关于全面落实研究生导师立德树人职责的意见》的通知
    2018年05月14日 14:41  

    各研究生培养单位:

    为贯彻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努力造就一支有理想信念、道德情操、扎实学识、仁爱之心的研究生导师队伍,教育部于年初印发了《关于全面落实研究生导师立德树人职责的意见》(教研[2018]1号,以下简称《意见》)。《意见》提出要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把立德树人作为研究生导师的首要职责,对研究生导师的基本素质、立德树人职责和考核评价机制等方面提出了一系列的明确要求。为此,学校派出研究生处管理干部于近日参加了教育部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发展中心举办的为期两天的“2018年学位与研究生教育管理干部政策与业务培训”。

    为了进一步贯彻《意见》和会议精神,现将《意见》全文转发给各研究生培养单位,请各单位务必传达到每一位研究生导师,并通过会议讨论、经验交流等多种方式组织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对文件精神予以全面学习、领会精神、准确把握和认真践行。

    附件:《教育部关于全面落实研究生导师立德树人职责的意见》

     

    研究生处

    2018年5月11日

    附件【附件:《教育部关于全面落实研究生导师立德树人职责的意见》.pdf已下载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