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召开2019年第一次学位评定委员会会议
    2019年04月03日 16:27  

    4月1日上午,学校召开了2019年第一次学位评定委员会会议,校学位评定委员会主席高新才校长、副主席赵传海副校长及其他在校的校学位评定委员会委员共23人出席会议,会议由高新才主持。

    校学位评定委员会办公室主任李晓峰教授汇报了MBA等66名研究生硕士学位资格审查情况,委员们进行审议并投票表决。会议决定,授予李赛勇等66名研究生硕士学位。

    高新才在会上作了重要讲话。他对各培养单位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对2019年研究生指导教师遴选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他指出,研究生指导教师是学校重要的工作岗位,关系到研究生培养质量,研究生指导教师不是一种荣誉,必须有明确的岗位基本条件和具体岗位职责要求;学校学位评定委员会办公室(研究生处)在遴选推荐材料审查过程中,要把好条件审查关。高新才指出,在校内导师遴选推荐方面,目前我校《研究生指导教师管理办法》规定的遴选条件不是高了,而是低了,因此,各培养单位和各分委员会要切实履行职责、发挥作用,要严格按照学校相关规定推选符合条件的教师;在校外导师遴选方面,要着重推选有社会影响力和丰富实践经验、能为学生学习研究、实践就业等提供更广阔平台的导师。高新才要求各培养单位负责人、各学科带头人要带头做科研,充分调动全体教师从事科研的积极性,营造浓厚的学术氛围,要以将我校建设成为高水平大学为目标,在全校学科发展、学生培养质量、师资建设等方面发挥好决策和引领作用。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