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于2021届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定稿报送及论文上网的通知
    2021年06月01日 11:16  

    各研究生培养单位:

       根据上级部门要求和学校工作整体安排,我校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已经100%上网。目前,各单位正在进行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答辩工作,为做好后续学位论文定稿报送、上网等工作,通知如下:
       一、学位论文报送时间和要求
       各培养单位、指导教师要在论文答辩后督促学生严格按照《河南财经政法大学硕士学位论文撰写规范》等有关规定对论文进一步修改、完善,并按照《关于2021届硕士研究生学位档案归档工作》的电子版材料报送要求按时报送,研究生处收到后不再做任何修改,直接进行论文上网。
       二、特别说明
       1.为保证我校硕士学位论文的质量,将在此次召开校学位评定委员会会议之前,对全校已经通过硕士学位论文答辩的论文,再次进行学术不端行为检测,若有不能达到《河南财经政法大学硕士学位论文文字处理办法》所要求的人员,将做延期处理。
       2.论文上网后,将接受社会公众的监督,如发现已作出的授予学位决定不妥或有误的情况,将按照《河南财经政法大学硕士学位授予工作细则》第八章第三十条处理,撤销所授予的学位。

       希望各单位高度重视,将上述内容传达给每位研究生和指导教师,杜绝各类学术不端行为。

       联系人:张涵 电话:86582252

                                                                            

    关闭窗口